slowly slowly

一个脑洞(短)

最近大家看鹿大的文都被虐了一下下,加上安行同学昨夜纠结@余安行 ,怎么样我这次是不是比上次的拖延症进步了一些😉,今天晚上没啥工作,随便写了点。不甜不虐,字数不多,中年老赵。
抽风的老赵和纠结的老曲
结婚前忙的不可开交,本来不打算办的婚礼结婚硬是让两位老人家搞得也算轰轰烈烈,曲总现在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顺眼,本来就喜欢儿子的曲总现在更是心里都乐开了花,这小伙子,一点不比老赵年轻的时候差,又不像赵启平年轻时候那样,一股带着知识分子臭气的闷骚,全世界就他最清高,眼前这位大帅哥,对丈母娘她可是说一不二,会说话会办事,又被女儿吃的死死的,果然是我曲筱绡的女儿,青出于蓝胜于蓝,找的男人就是不一样。

赵启平呢?从第一次女儿带回家开始整个人脸上就挂着一副别人欠他几百万的样子,刚开始的时候盯着人家看,后来看着曲筱绡问东问西,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又不好直接挂在脸上,可谓是笑在脸上,骂在心里,一顿饭下来,礼节倒是没失,交谈也算愉快,就是把小伙子吃出了小半身冷汗啊,好歹据说丈母娘才是家中领袖,今日初见也算是喜忧参半啊。

饭店出来小伙子送走了一家三口,只见赵启平家的小姑娘拉着他的手,一起进了车后座,曲总直接坐上了驾驶的位置,小姑娘往老赵身上一靠,老爸老爸叫两声,赵启平这心里才算舒坦一些,女儿真是和曲筱绡一个样,从小到大腻歪着她,整个一个小白骨精,什么不明白啊,看着他嬉皮笑脸的,恨不得摊在他怀里,呵呵,老爸的原则彻底丧失了,曲筱绡透过后镜看他俩嬉皮笑脸的样子,感觉老赵心里也舒服点了,赶紧趁热打铁,“宝贝,妈妈觉得这个比之前的都好,比你爸年轻时候都帅!要是老妈年轻的时候肯定拿下!”“哪有我爸帅,我爸是全天下最帅的,最好的,是吧,又有风度又有才华,他哪能跟我爸比?”说着就在靠在赵启平怀里,大眼睛直勾勾看着他,“行了行了,你俩就和起伙来吧,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我认输我认输还不行吗,哎,不过你也得好好的,别委屈自己。知道了吗?”“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老爸,你最好了最好了!么么哒”



“怎么的?受不了了?上辈子情人要被抢走了?”
“什么啊,我就是觉得他配女儿还差一点”“就你那标准?啥样能配得上啊,我看人家小伙子多好,不比你年轻时候靠谱啊,我当年为你委屈流泪时候怎么没见你对自己这么高标准严要求啊。再说了,又帅又靠谱,去哪找啊?行了行了,赶紧睡觉,反正这女婿我喜欢。”
“你就喜欢帅的!长那么帅多招风啊?你别看他对你毕恭毕敬的,也是个风流的主”“呦呦呦赵启平,你还好意思说招风?风流?你现在还有人往身上扑呢,姑奶奶我这些年累不累啊我,要不是我监督的好,不知道现在又被哪个狐狸精拐跑了”
赵启平看这有些闹真格的了,本来说女婿,怎么给自己挖了个坑,根据常年对敌经验,趁此机会赶紧表现一下。说一不二开始不正经起来。


“别闹,姑奶奶没心情。”
“闹一下,看看我家小妖精?我这不往你身上扑呢吗?生气了?让小的好好伺候伺候,嗯?大曲总?老婆?听话,好久没.......”




“别说老赵你还行,前两天跟他们喝酒还在讨论男的能坚持到多大岁数呢”
“嗯?天天说我不正经,你们一群不正经的,还讨论这种事,怎么的?曲总?所以你的答案呢?不行了是不是就不要了。”边说着边用他胡渣惩罚似得蹭她敏感的脖子。
曲筱绡推搡着他,随手掐了他一下“对!不要了!”



我猜若是年轻时的老赵是一定要借此机会证明下自己的,然而现在的他低头吻了吻老婆大人,算了吧,md,明天开始加倍锻炼,邂逅美女去!饭桌上臭小子不是球打的不错嘛,我去会会他。

老曲呢,下次是不是要继续讨论下到底能坚持到多大岁数呢,她家老赵多大了?五十几了?这样看来还能对付用几年。

评论(21)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